Wednesday, April 23, 2008

oil painting for sale

oil painting for sale
4月22日下午,参加北京人权论坛的中外人权专家,听到了中国草根网民们的声音。国内外专家们的反响非常热烈。
  很荣幸,把这些声音带到这个国际会议上的,是我。
  很感动,给我这个机会的,是大会主办者中国人权研究会——参加会议的中外人士,事先都准备了论文,我的论文2月份就提交了,是讲公众参与的。大会发言的议程也是早就定了的,并没有我。
  这个会议是学术味道比较重的会议。与会者大都是做人权理论、人权法学、人权史等学术性研究的专家,以及联合国有关机构和一些国家主管人权事务的官员。我最多做过一些涉及人权问题的报道,虽然是中国人权研究会的常务理事,也写过一些议论人权问题的文章,但是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人权学术领域的专家。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有什么可能在这样一个会议上做大会发言。
  可是,因为原定下午做大会发言的一个专家不能到会,也因为组织者了解到我一直很关注中国网民在西藏问题上的看法,所以临时决定,让我给大会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通知来的有点晚。下午要发言,我当天早上7点才接到通知。所以我告诉他们,我不可能准备什么系统发言,只能念念网民的贴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