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claude monet paintings

claude monet painting
Claude Monet paintings
今天一起打篮球的有两个日本人,中国话说的很一般。我从中午10点就开始打球,到下午2点多还在打,但是在场上很少跑动了。这两个日本人1点多来的,分组的时候我和他们两个一组,还有一个,四人一组,打半篮。
  到最后我投篮很少进了,再说我打篮球主要目的是减肥,不太在意打的怎样,但是两个日本人很不高兴,嘴里叨叨个不停,也不传球给我,气的我就更不配合。打到9平的时候,我拿着球投篮,没进,好多人盖我呢,我应该传出去的。结果我们输了,换了别人上。
  在场边休息的时候,两个日本在叨叨,我知道他们在说我,我很生气,顺便骂了他们一句,FUCK YOU,我骂的很低,但是他们听到了,两个人站起来向我走了过来。其中一个人用手指指着我,说到:你骂我们?”看样子要打架呢,呵呵,我从高中开始就练习拳击,在高一的时候就把一个高三的痞子当着好多人的面在操场把他干挺了,从那开始,到现在我也没打过架,因为根本没有人敢和我打,现在有人找上门来了,而且还是日本人,我从小就痛恨日本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