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油画直销网

油画直销网
Art Painting
Modern Art Painting
Gustav Klimt The Kiss
看过了,没感觉。历史不能武侠化嘛,赵云统兵出征却无大将风范,一点出色的指挥都没有,强悍的蜀国步兵占据地利又有强弩,竟让攻山的魏军杀个片甲不留,活脱脱一个马谡嘛,简直就是败坏子龙名声,这可是让敌军胆寒的五虎上将啊,不是香港街头的超级打手。不懂历史不懂军事,难道真是文化沙漠看电影的`就拿它当电影看OK了``我觉得从商业电影的角度来说`不管是电影的特技效果``还有场面``都很符合商业电影的标准``从这点来看``我看来它就是部好电影。而且我觉得`好久没看到有那么好场面的电影了。
oil paintings ````还有就是我认为``中国的历史`有那么多的战争题材``惟独我们自己拿着这些东西却拍不出点象样的东西来``人家外国导演就能把那场面拍得让你热血沸腾```这是为什么?作为现在的电影观众``而不是一个记录片的观众``有多少人想过?不反对商业电影可以虚构些情节,但是如果太多东西背离了历史我看就不太好了,还得反复强调,别拿英鬼的帽子当蜀盔,别拿够日的武士甲当汉甲。所以总结出来我只想对你说一句话:我操你狗日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GPS,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gps-brasil.blogspot.com. A hug.